一摇阿姨⛱

我的宝贝平安健康

武装文评

作者: @葛里叶 (打扰您了(!

文章链接:武装

 




武装是我来老福特看的第一篇文章,看完之后当场把手机关了。当时最直接的感觉就是心里糊满了抱歉

发文时间是在dd手机号被爆的那几天,文章把私生行为比喻成一个由一条短信引起的信息泄露风暴(称为灾难可能更合适),ggdd被各种疯狂的粉丝从内而外的伤害,gg胸口受伤,dd满脸泪痕

但gg还愿做dd的武装,抵挡这个世界末日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反复刷了武装,gg义无反顾胸口渗血也要跑向dd履行约定的时候,我看见的是一个极尽温柔的爱人冲向未知的危险要去陪伴他的小朋友

他摘下dd的头盔安慰他,抓着dd的手告诉弟弟“战哥是你的武装”太戳人了

“数到三,我们就冲出去。我们一起,一博,我们一起。”

关于抵制私生的文是我一直想写又不敢写的一个题材,同题材的文也看过一些,但武装在我看来是最值得一看的一篇

葛里叶太太没有用什么华丽的辞藻修辞,文章直截了当发人深省(

成为我心头白月光


 

太太玩的不是大刀片,玩的是红缨枪,枪枪致命。

 

评论(2)

热度(6)